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期迈入后半季度,最新片尾曲『Duet♡してくだΨ』详细情报曝光!

漫画家「麻生周一」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搞笑校园漫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将从1月16日开始在东京、北海道等地日本电视台展开第2期电视动画播映,并在近期迈入了第2季度内容,其最新片尾曲『Duet♡してくだΨ』详细情报曝光。

news_pic

这首新的片尾曲会由「斉木ックラバー」与「神谷浩史」、「茅野爱衣」及「喜多村英梨」共同献唱,其单曲CD会在5月30日上市。另外,第2弹原声带专辑也决定在6月27日推出,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

news_pic

「齐木楠雄」是一名超能力者,拥有着让世人羡慕的才能,但对楠雄本人而言却是招来灾难、引来不幸的元凶。为此楠雄会在其他人面前隐藏这股力量,打算过着毫不起眼、不与他人有所牵扯的生活。但不知道到底为什么,总是会有一些带着隐情的同学们跑来纠缠他……

赞(0)
绝对领域 »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期迈入后半季度,最新片尾曲『Duet♡してくだΨ』详细情报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