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3》銷量宣布突破百萬套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3》銷量宣布突破百萬套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3》銷量宣布突破百萬套

Square Enix 今(18)日公開,於 2023 年 12 月 1 日推出的《勇者鬥惡龍怪物仙境3 魔族王子與艾爾芙的旅程》全球出貨量與數位銷售總計達到 100 萬套。

本作以《勇者鬥惡龍4》的魔王皮薩羅做為主角,描述薩羅的魔王父親對他下了「無法攻擊怪物」的詛咒,因此他成為與怪物並肩作戰的怪物大師,並與冒險途中相遇的艾爾芙少女羅莎莉一同踏入各式各樣的魔界。

玩家得收服各種怪物並組建隊伍來戰鬥。遊戲有地圖有四季與日夜的轉換,將影響到玩家碰到的怪物,同時,怪物還可以互向配種並繼承因子,來誕生更強大的怪物。

《勇者鬥惡龍怪物仙境3 魔族王子與艾爾芙的旅程》目前已於 Switch 獨佔推出。

赞(0)
绝对领域 »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3》銷量宣布突破百萬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