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赛马娘:赛马娘Cinderella Gray漫画休刊,春季回归

赛马娘:赛马娘Cinderella Gray漫画休刊,春季回归

赛马娘:赛马娘Cinderella Gray漫画休刊,春季回归

图片来自亚马逊

© 久住太阳、集英社、Cygames

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杂志今年第七期周四透露,久住太阳根据Cygames的《赛马娘 Pretty Derby 》系列改编的漫画《赛马娘:Cinderella Gray》将暂停,为新的剧情做准备,本季将于春季回归。
漫画以小栗旬为主角。

Kuzumi于2020年6月在《周刊少年Jump》上推出了该漫画,集英社于2023年12月出版了该漫画的第13卷单行本。

第一季 13 集《赛马娘 Pretty Derby》电视动画季于 2018 年 4 月首播。该系列在日本播出时,Crunchyroll 进行了直播。2018 年 12 月,《BNW no Chikai》(BNW 的誓言)动画与Uma 娘 Pretty Derby电视动画第四卷蓝光光盘捆绑销售。Uma娘 Pretty Derby电视动画的第二季于 2021 年 1 月首播。Crunchyroll流媒体播放动画在日本播出。动画第三季于 2023 年 10 月首播。

《赛马娘 Pretty Derby: Road to the Top 》网络动画于 2023 年 4 月在YouTube上首次亮相。网络动画描绘了 TM Opera O、Admire Vega、Narita Top Road 和其他 Uma Musume(马娘子)为了赢得经典比赛而展开的正面交锋。

该系列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名为《赛马娘漂亮德比:新纪元的开始》,将于 5 月 24 日在日本上映。

Uma Musume Pretty Derby 系列的衍生漫画系列Umayon也启发了自己的电视动画,该动画于 2020 年 7 月首播并于 2020 年 9 月结束。

Cygames还在Cycomi上出版了该系列的其他几部衍生漫画,包括Uma Musume Pretty Derby : Haru Urara Ganbaru!和出发门:赛马娘漂亮德比。

Uma Musume Pretty Derby游戏于 2021 年 2 月推出 iOS 和 Android 版。该游戏原定于 2018 年冬季发布,但为了提高游戏质量而推迟。该游戏于 2021 年 3 月通过DMM Games在 PC 上推出。

游戏的概念始于赛马娘(Horse Girls),她们是拥有出色奔跑能力的女孩,她们的目标是成为顶级偶像,并在国民体育娱乐节目“Twinkle Series”中竞争。玩家扮演日本马娘训练中心学园(日本马娘训练中心学院)女孩们的老师和训练师的角色,帮助她们出道。

纪念游戏一周年的特别动画于 2022 年 2 月在网上首次亮相。

赞(0)
绝对领域 » 赛马娘:赛马娘Cinderella Gray漫画休刊,春季回归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