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现场人数创新高,niconico超会议2018圆满落幕!

2006年成立,带起了弹幕式留言风潮与促进网路影音创作发展的平台niconico,自2012年开始以「niconico超会议」为名举办了结合日本歌舞伎、VTuber、将棋、音乐、游戏、动画、Vocaloid、各大企业与最新技术发表等丰富内容,共同呈现当代日本文化的热闹祭典。活动举办至今已经是第7回,每次带来不同的惊喜并展现出众人的活力,是许多漫迷一年一度绝不缺席的重要活动。

news_pic

在上周4月28、29日于千叶县幕张展览馆举办的niconico超会议2018,根据官方统计,现场参加者的数量达到新标16万1,277人,很高兴有如此多的人来到现场同乐,而透过生放送等网路途径参与的用户也有612万1,170人,同样是明显高于2017、2016年,期望明年同样再接再厉保持好成绩。

明年度的niconico超会议2019预定在2019年4月27日、28日举办,有兴趣的漫迷可以认真规划个旅游行程,亲自去一趟现场感受非凡的热闹气氛喔。

赞(0)
绝对领域 » 现场人数创新高,niconico超会议2018圆满落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