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古桥一浩×加瀬充子」分别执导上下集、剧场版《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窈窕淑女)》前篇确定11/11上映!

漫画家大和和纪从1975年连载到1977年的经典少女恋爱作品《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窈窕淑女)》,不仅在故事结束的隔年改编电视动画版,也曾推出真人电影版(阿部宽主演)和三部日剧。今年为了庆祝『大和和纪画业50周年记念』,因此将推出全新剧场版上下集。随着首张海报于去年六月公布之后,详细的制作群终于揭晓了: 

监督(前编)/脚本:古桥一浩《机动战士钢弹UC》《神剑闯江湖》
监督(后编):加瀬充子《青年黑杰克》《人渣的本愿 第4话》
人物设计:西位辉実《JoJo的奇妙冒险 Part 4 不灭钻石》《虫师》
背景设计/美术监督:秋山健太郎《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音响监督:若林和弘《黑骸》《路人超能100》《七大罪》
音乐:大岛ミチル《小魔女学园 系列》《四叠半神话大系》
动画制作: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古桥一浩×加瀬充子」分别执导上下集、剧场版《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窈窕淑女)》前篇确定11/11上映!
花村红绪:早见沙织 伊集院忍:宫野真守 两大实力派声优.梦幻共演!

本片将是古桥监督第一次挑战执导剧场版,真是恭喜他!故事的舞台是在大正时代,描述一位天真活泼、剑道高超的美少女花村红绪,本来过著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某天却被老爸告知有一个未婚夫伊集院忍--高富帅的帝国陆军少尉。个性大剌剌的红绪虽然很反对这一段婚事,但还是无可奈何,只能被迫住进伊集院家、展开新娘修业……

《剧场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编 ~红绪、花の17歳~》
今年11月11日上映

在古桥一浩监督的故事上集,红绪就像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被排山倒海而来的一堆贵族礼俗搞到快崩溃。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灯,在努力奋起之后也渐渐获得众人(尤 其是管家)的认同。而当然囉,红绪和忍在朝夕相处之下,除了搞笑吐嘈、吵架斗嘴以外,俩人的情愫也慢慢增长了。但就在这个时候,拆散两人的关键大事『日俄战争』无情地发生了……

《剧场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后编 ~东京大浪漫~》
延后到2018年上映

故事来到加濑充子监督的故事下集,内容将从单纯的大宅院生活扩大演变为撼动整个社会的烽火儿女情。虽然情节路线洋溢着经典电影《乱世佳人》的风格,不过你们不必担心,原作是个幸福大团圆 END;尤其是过去未曾动画化的漫画结局将首次被忠实呈现在大银幕上,更是令人感到欣慰与期待呢。

本片前篇、后篇的上映时期都已经更新,虽然后篇被延后了,但这也让团队有更充裕的时间来作画。此外,既然男女主角声优是超强实力派--早见沙织是『第10届声优奖』最佳女配角;宫野真守包办『第2届 最佳男主角』、『第6届 最佳男配角』与『第8届 最佳歌喉奖』三次获奖--那么配角声优阵容相信也很豪华喔~ 

原作漫画中文版由东立&长鸿出版社代理『窈窕淑女』全8集完结已经绝版。


赞(0)
绝对领域 » 「古桥一浩×加瀬充子」分别执导上下集、剧场版《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窈窕淑女)》前篇确定11/11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