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PS4《惊爆危机!战斗的Who Dares Wins》即将推出繁体中文版!

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今日宣布,《惊爆危机!》系列首款单独游戏化的作品《惊爆危机!战斗的Who Dares Wins》繁体中文版,预计将在2018年登上PS4平台,并且由制作《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游戏的B.B. Studio担纲制作。

科幻动作小说的经典之作!集结「正统军武」×「机器人」×「校园」三要素的《惊爆危机!》
《惊爆危机!》的故事背景为由于各种不存在的科技出现,导致被称为「Arm Slave」的机器人超常发展所构筑的硬派世界观。描写武装集团「米斯里鲁」所属士兵「相良宗介」,与平凡的高中生「千鸟要」相遇后,风波不断的校园生活及战场点滴故事。被誉为科幻动作小说经典代表作的《惊爆危机!》自1988年起受到广大粉丝喜爱,也将推出电视动画系列最新作「惊爆危机Invisible Victory」。

PS4《惊爆危机!战斗的Who Dares Wins》即将推出繁体中文版!

PS4《惊爆危机!战斗的Who Dares Wins》即将推出繁体中文版!

商品情报
游戏名称:惊爆危机!战斗的Who Dares Wins
发售日:2018年预定
发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平台:PS4
类型:模拟RPG
版权标示:©Shinji Gatoh・Uji Shikido/KADOKAWA/FMP!4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赞(0)
绝对领域 » PS4《惊爆危机!战斗的Who Dares Wins》即将推出繁体中文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