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警告!这本书,阅读禁止!《女学生奇谭》、乙一再次化身中田永一《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宫部美幸《本所深川不思议草纸》

读过的人当中,已有五人发狂,两人离家,三人失踪。
我们亦无法负责入手本书后的所有状况。
★相隔15年,江户川乱步奖首位女性得主──川濑七绪献上最耽美极致恐怖!

警告!这本书,阅读禁止!《女学生奇谭》、乙一再次化身中田永一《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宫部美幸《本所深川不思议草纸》 警告!这本书,阅读禁止!《女学生奇谭》、乙一再次化身中田永一《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宫部美幸《本所深川不思议草纸》

一、川濑七绪《女学生奇谭》

警告!阅读禁止。这是一本绝对不可以阅读的神祕古书。
昭和时期被囚禁的少女耽美自述:「写完这个故事,我就必须面对死亡。请让我成为您记忆的瘀痕,成为您的血肉,留在您心底一辈子……」

首刷限定.义大利描图纸书衣禁忌封印!
太平洋战争爆发前,十七岁的佐也子遭到诱拐,囚禁在一幢宅邸里。她记下在牢笼中的所见所闻,取名《女学生奇谭》。在华丽的衣饰、珍奇的美食环绕下,她愈来愈分不清自己是渴望逃离,还是迷恋奢侈的生活,精神逐渐癫狂……
一世纪后,《女学生奇谭》夹带「绝对不可阅读」的警告字条,凭空出现。以一桩失踪案件为契机,自由记者八坂接下此书的采访工作。因疾病而不知恐惧为何物的八坂,随着调查的展开,书中世界与现实竟在不知不觉间融合,他生平第一次颤栗不止……

◎日本读者悚然:背脊仿佛有毒虫爬窜害我直打哆嗦,仍想知道在尽头等待的真相,这份心情战胜一切──细密织就恐怖与谜团的秀逸之作!
◎中卷KK(插画家)、马欣(作家)、 柯贞年(《天黑请闭眼》导演)、 陈栢青(作家)、张凯婷(大象体操贝斯手)、护玄(作家)──悚栗推荐

警告!这本书,阅读禁止!《女学生奇谭》、乙一再次化身中田永一《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宫部美幸《本所深川不思议草纸》

二、中田永一(乙一)《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

茧居族、跟踪狂、操火者、偷窥狂、念力者,
黑暗的心思,纯粹的恋心,以及──说不出口的秘密超能力。
继《百濑,看我一眼》、《吉祥寺的朝日奈君》,
恋爱推理名手中田永一的超ㄎ一ㄤ恋爱狂想曲!

瞬间移动、降低存在感、缩小身体、操控热能、隔空取物、牵不到心爱的人的手。六种奇妙的超能力降临在平凡的少年少女,奇怪的超能力把生活搅得天翻地覆,如此胆小又不起眼的我,还是渴求着恋爱……但是,如此「异常」的我,可以获得幸福吗?
茧居在家的宅男某天获得神祕的力量,纵身一跳就可以前往想去的地方……然而,钦慕的高中学姊却将我当成监视远方男友的任意门?因为想逃离爸爸的家暴,少女得到让存在感消失的力量。家人、老师和同学都无法发现的我,当起跟踪狂,追逐著高中学长……

◎六种奇特能力x六种恋爱物语,旅日作家张维中──心动推荐!
◎日本直木赏作家角田光代感动力推:「这些全是无法拯救世界的超能力,却可以拯救身边亲近的人们。」

警告!这本书,阅读禁止!《女学生奇谭》、乙一再次化身中田永一《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宫部美幸《本所深川不思议草纸》

三、宫部美幸《本所深川不思议草纸》(原《本所深川诡怪传说》全新改版)

本所深川长久以来流传着七件不可思议的怪事,

然而真正不可思议的是人心的阴影……

独自走夜路时,会有一盏灯笼不即不离地跟着,人称「送行灯笼」,想让这灯笼离去,就必须以饭团或一只草鞋酬谢,否则会被吃掉。

年仅十二岁的阿伦遵照陷入热恋的小姐吩咐,在深夜外出前往捡拾小石子,好让小姐能够祈愿恋情顺利。当阿伦独自行走在暗夜时,赫然发现有盏灯笼静静跟在自己身后……

细致描绘的江户风情,温柔暖心的真挚人情,巧妙精采的剧情转折,令人一读着迷,

不忍释卷的宫部美幸时代小说的起点就从这里开始。

★1991年第13届吉川英治文学新人奖得奖作品
★「故事:写给所有人的历史」主编胡川安──专文推荐!

 


赞(0)
绝对领域 » 警告!这本书,阅读禁止!《女学生奇谭》、乙一再次化身中田永一《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宫部美幸《本所深川不思议草纸》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