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刀剑乱舞》舞台剧动画公布演员阵容、工作人员、四月电视首秀预告片

周六,“刀剑乱舞 Online九周年纪念夜!从九点开始的九大公告”活动首次公开了《刀剑乱舞 Kyoden Moyuru Honnōji》动画舞台剧的预告片宣传视频和预告视觉。该视频公布了动画《刀剑乱舞改:Kyoden Moyuru Honnōji》的标题、主要演员、主要工作人员以及四月份的电视首映。

刀剑界_teaser

刀剑界_teaser

演员们将继续扮演该系列早期的角色:

鸟海浩介饰 三日月宗近
前野智明饰 山万巴吉里邦宏
Yuuki Tai饰 佐文寺宗座
坂口大辅 饰不动幸光
新垣樽助饰 Heshikiri Hasebe
山下诚一郎饰 矢根敏郎
Kazuya Ichikawa(《爆丸》、《怪物弹珠》动画)正在Domerica执导这部动画。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该剧的导演兼剧作家末光健一(《欢迎来到舞厅》、《德利科的托儿所》)将回归监督并编写该剧的剧本。高田真理(《爆丸》、《怪物弹珠》动画)负责角色设计,葛西龙之介(《第七次循环:无忧无虑的恶女生活》、《蓬松天堂》、《统治世界后的爱情》)负责作曲。

其他工作人员包括:

艺术总监:根本弘之
合成摄影监督:野村龙也
音响监督:菊田宏美
音响制作:Rakuonsha
编辑:多美利加

21409_1_d2

21409_1_d2

© (c)2024 NITRO PLUS・EXNOA LLC/『刀剣乱舞迴』制作委员会

《刀剑乱舞 Kyoden Moyuru Honnōji》是基于《刀剑乱舞 Online》游戏(迄今为止)的 15 个非音乐舞台剧中的第一个。该剧讲述了现实生活中的传奇领袖织田信长从他的侍从森兰丸那里得到的(拟人化)剑不动幸光。
《刀剑乱舞》 “刀剑拟人化训练游戏”采用日本历史上的著名刀剑,并将其解释为“美少年”。Nitroplus设计了角色和场景。该游戏于 2015 年 1 月在日本推出。

该系列作品为《刀剑乱舞》电视动画系列和一部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以及《刀剑乱舞:花丸》衍生品的两部动画系列、一部动画电影三部曲和一部合集动画电影提供了灵感。该系列还为两部真人电影、一系列舞台音乐剧、一系列舞台剧以及各种漫画提供了灵感。

Johren于2021年4月发布了原版《刀剑乱舞》英文版浏览器游戏,并于2021年8月发布了该游戏的智能手机版本。Johren于8月21日关闭了该游戏的英文版和中文版。

三丽鸥的万帕库的动画!刀剑乱舞项目也在一月份宣布。舞台剧《刀剑乱舞:月之剑缘西之桐之和歌舞伎》将于 4 月 5 日起在日本影院上映 。

赞(0)
绝对领域 » 《刀剑乱舞》舞台剧动画公布演员阵容、工作人员、四月电视首秀预告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