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的花》,神木隆之介睽违7年再次与米林监督合作、配音演出!

由吉卜力工作室出身,执导过《借物少女艾莉缇》、《回忆中的玛妮》等动画电影的知名监督米林宏昌,其最新作品《玛丽与魔女之花(メアリと魔女の花)》即将在7月8日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释出新消息,剧中的彼得(ピーター)一角将由人气影星神木隆之介担任配音演出,这也是他和米林宏昌自《借物少女艾莉缇》之后,睽违7年再次合作。

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的花》,神木隆之介睽违7年再次与米林监督合作、配音演出!

《玛丽与魔女之花》是以英国女作家Mary Stuart于1971年出版的儿童文学书籍「The Little Bloomstick」为原作改编,对米林导演来说也是第3次将儿童文学动画电影化的作品。故事叙述11岁的平凡少女玛丽,对什么事都无法做好的她渐渐产生诸多不安,却在偶然机缘下获得不可思议的力量,突然之间卷入了超乎想像的冒险旅程。

STAFF
导演:米林宏昌
原作:Mary Stuart
编剧:米林宏昌、坂口理子
音乐:村松崇继
制作:Studio Ponoc

CAST
天海祐希、大竹忍、满岛光、小日向文世、神木隆之介


赞(0)
绝对领域 » 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的花》,神木隆之介睽违7年再次与米林监督合作、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