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先导视觉公开!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系列最新作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的前导视觉也于今日(2024年1月11日)稍早公开。使用最新前导视觉的《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官方网站也同步开通。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caption]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前导视觉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机动戦士ガンダム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ウルズハント)原本是智慧型手机游戏《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G》中展开的剧情,之后成为独立后续动画企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G》已经在今天稍早正式停止营运,而因为《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G》终止服务而未完成的故事,则交由动画作品《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继续完成后续。

伴随着《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G》正式停止服务,官方也在今天稍早公开了《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的前导视觉,并且也开通了使用本次前导视觉的《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的官方网站。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caption]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官方网站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的故事发生在《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第一季与第二季之间。发生在《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第一季的末日号角政治介入艾布劳中央议会事件最后发展至使用了MS武力冲突,而在事件中大放异彩的铁华团的名声,也传到了PD世界中的边境金星殖民地。与火星不同,地球的四大经济圈对于金星毫无兴趣,居住于此的住民甚至连ID都没有,现在只被地球圈当成犯罪者的流放地。出生于金星的《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主角威斯特利欧・亚法姆想要改变金星的现状,而在威斯特利欧面前,自称「Urdr Hunt」大赛的引水人的少女出现了。与少女的相遇,威斯特利欧获得了奖金足以买下殖民地的「Urdr Hunt」的参赛资格。

赞(0)
绝对领域 »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Urdr Hunt》先导视觉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