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哪部作品将被评选为2023年最受粉丝喜爱的作品?“TAAF2024”动漫迷奖投票开始

「东京动画奖祭典2024」插画:龟田佳智/着色:三田亮子(WIT STUDIO)

「东京动画奖祭典2024」插画:龟田佳智/着色:三田亮子(WIT STUDIO)

国际动画电影节“东京动画奖节2024(TAAF2024)”将于2024年3月8日至3月11日在东京池袋举行。评选2023年最受粉丝喜爱的作品的“动漫粉丝奖”投票活动近日在官网启动。

东京动画奖节(Tokyo Anime Awards Festival),又称TAAF,是国际动画电影节,将于2024年举办第11届。“竞赛组”针对的是尚未在日本上映的世界各地的动画作品,“年度动画组”针对的是已经在日本上映的动画作品。传达历史、技术和人们生活方式的“动画优秀奖”,我们还将举办其他受邀作品的放映、研讨会和儿童工作坊。旨在发现和培养新的人力资源,为动漫文化和产业的振兴做出贡献,为传播东京魅力、为东京旅游业的振兴做出贡献。

我们以“东京将成为动画中心”为座右铭,旨在通过在东京放映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品质原创作品,与世界各地热爱动画的人们进行互动。它为创作者和观众提供灵感和情感,并利用这种情感和灵感将新的动画浪潮从东京传播到世界。

TAAF2023“动漫迷奖”获奖作品《机甲阿玛托》

什么是“年度动画奖”?在同一个电影节上,颁发给最优秀作品的“最佳影片奖”、“个人奖”和“动漫迷奖”以及每年所有国内放映、广播和发行作品的个人。
动漫迷投票从每年所有放映、播放、发行的作品中评选出最佳100部作品,并确定“全民评选的最佳100部”。从100部作品中,“最佳作品奖”和“个人奖”由活跃在动漫第一线的制作人、创作者以及其他媒体和动漫商品店等广泛的动漫行业专业人士投票选出。动漫产业。“动漫粉丝奖”是由普通用户通过X(以前的Twitter)进行粉丝投票选出的。


2023年,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期间放映、播放或发行的所有374部动画作品均符合资格。此前,“动漫迷奖”是由广大网友从“人民最佳100部”中通过粉丝投票选出的,共100部作品,其中包括80部电视剧和20部故事片。2023年,将决出最受粉丝喜爱的作品。去年的TAAF2023上,马来西亚动作冒险片《机甲阿马托》获得了动漫迷奖,那么今年哪部作品会获得这一殊荣呢?

国际动画电影节“东京动画奖节2024(TAAF2024)”将于2024年3月8日至3月11日在东京池袋举行。“动漫迷奖”投票截止时间为2月4日晚上11点59分。详情请查看“动漫迷大赏”特设网站。


“动漫迷大赏”
投票时间:2024年1月9日(周二)17:00-2024年2月4日(周日)23:59
<备注>
– 投票可通过“动漫迷大赏”特别网站进行。
・“人气100强”的票数将不会转入动漫粉丝奖的投票中。
・投票期间,“人民最佳100”入选作品中的每件作品只能投票一次。
– 如果您多次投票,您的第二次及以后的投票将无效。

◆历届“动漫迷奖”获奖作品
TAAF2014 《弹球战记大战》
TAAF2015 《TIGER & BUNNY 剧场版 -The Rising-》
TAAF2016 《银魂》
TAAF2017 《ICE 上的尤里》
TAAF2018 《ICE 上的尤里》
TAAF2019 「BANANA FISH」
TAAF2020 「歌的王子殿下剧场版真爱 LOVE Kingdom」
TAAF2021 「IDOLiSH7 Second BEAT!」
TAAF2022 「IDOLiSH7 Third BEAT!(第一季 )」
TAAF2023 「Mecha Amato」

东京动画奖节2024活动概要
日期:2024年3月8日(星期五)至2024年3月11日(星期一)
地点:东京池袋
主办:东京动画奖节执行委员会、日本动画协会共同主办
秘书处:东京动画奖祭执行委员会事务局(日本动画协会内)

赞(0)
绝对领域 » 哪部作品将被评选为2023年最受粉丝喜爱的作品?“TAAF2024”动漫迷奖投票开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