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三季将于四月开播!OP主题曲为LiSA 主要PV及主视觉图公开

TV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三季已宣布将于2024年4月起播出。与此同时,主要PV和主视觉图也已公开。片头曲艺术家确定为LiSA,片头曲《Shouted Serenade》的一部分也在本次PV中公开。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3季主视觉图(C)2023佐岛勉/KADOKAWA/魔法科高中3制作委员会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3季主视觉图(C)2023佐岛勉/KADOKAWA/魔法科高中3制作委员会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是佐岛勉创作、石田佳奈负责插画的校园魔法小说,原著销量突破1400万册,系列销量突破2500万册。以魔法作为技术而确立的世界为背景,有某种缺陷的劣等生(韦德饰)的哥哥司波达也和优等生妹妹司波(布鲁姆饰)一起参加了俗称《魔法高中》,描绘了美雪等人的动荡岁月。

该动画由中村悠一饰演达也、早水沙织饰演美雪,于 2014 年开始播出第一季。与2017年的电影版《呼唤星星的少女》、2020年的TV动画《访客版》第二季、以及播出的特别动画《回忆版》一起开发。 2021 年至 2022 年除夕夜。由美雪主演的衍生剧《魔法科高中的优等生》也被动画化。

为了纪念2024年4月动画开播10周年,本作从新年伊始就开始实施“最强元旦”活动。近日,作为最终信息公布,主打PV和主视觉图与第三季的播出时间表一起公开。

1月3日公开的片头曲歌手公开视频中透露,时隔10年,LiSA将担任第三季片头曲《Shouted Serenade》。还收到了 LiSA 的评论。

在可以听到《Shouted Serenade》部分内容的PV中,宣布第三季将分为三部分制作,并附有各季的标志。好像会有《双七》、《障碍追逐》、《古都内战》三个故事。

主视觉以周公瑾令人不安的背影为中心,给达也和美雪营造出令人不安的氛围。另外,在《双七版》中新登场的琢间七宝与佐草霞、佐草泉一起被绘制。此外,还可以看到从《障碍赛版》登场的久岛光信与樱井瑞浪背靠背站着的样子。

TV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三季将于2024年4月起播出。我期待未来的进一步更新。

<评论全文如下>

利萨

我将负责《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三季的片头曲。歌颂自卑和遗憾的《希望》已经过去十年了。
这是第三季的开始,我和他们都变得成熟了一些,坚持着当时许下的梦想,并逐渐实现。
超越你所持有的信息。《Shouted Serenade》是一首喊叫歌曲。我希望你喜欢这份工作。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电视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第3季作品信息

工作人员
原案:佐岛努(电击文库)
原作插图:石田佳奈
导演:吉米·斯通
剧本:中本宗夫(Light Works)
角色设计/总动画导演:石田佳奈
副角色设计:桥本明
机械师/道具设计:稻田航空
美术设计:谷内佑步
艺术总监:永吉幸树
美术:Headworks
色彩设计:小松樱
显示器图形设计:南条阳介
CG 总监:町田雅也 (Stimulus Images)
摄影指导:广冈岳 (Nexus)
编辑:木村芳美子 (MAD BOX) )
音响监督:本山聪
选角监督:铃木
久美子 音效:古谷雄二
音乐:岩崎拓
动画制作:Eightbit

赞(0)
绝对领域 »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三季将于四月开播!OP主题曲为LiSA 主要PV及主视觉图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