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Hirogaru Sky!光之美少女》Elle在Ellein赋予的神秘光芒下成长了!第47集提前剪辑

“浩原天空!《光之美少女》公开了将于2024年1月7日(星期日)播出的第47集《再见一番星!公主觉醒!》的剧情简介和预览场景剪辑。

“浩原天空! 光之美少女》第 47 集“再见一番星!公主觉醒!”提前场景剪辑(C)ABC-A/东映动画

“浩原天空! 光之美少女》第 47 集“再见一番星!公主觉醒!”提前场景剪辑(C)ABC-A/东映动画

关键点

“浩原天空!《光之美少女》是《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20部作品。
主题是无尽的天空,主题是“英雄”,关键词是“通过知识扩展的世界”。新的光之美少女冒险故事发生在两个城市:天空世界 Skyland 和被大自然包围的 Solaseed City。

第47集“再见一番星!公主觉醒!”剧情简介
空之国的王都被白雪覆盖。夜晚,当大家都熟睡的时候,曾经将艾丽(配音:古贺葵 饰)托付给国王和王后的第一位明星再次对艾丽说话。
当第一颗星星转变为Ellein时,它赋予Elle神秘的紫色光芒。当Sora(配音:关根晃饰)和他的朋友们发现一些奇怪的事情时,他们赶到Elle,却发现Elle已经长大了。

第47集“再见一番星!公主觉醒!”预告片剪辑

索拉和他的朋友询问曾经给Skyland和安德格帝国带来和平的Kaiserin发生了什么事,但无非是有一天之后,Anderg帝国停止了与Skyland的联系,我不知道。

第47集“再见一番星!公主觉醒!”预告片剪辑

一年前,艾莲感觉到安德格能量突然增加,并透露她用自己化身恒星后三百年积累的力量将艾尔送走了。然后他告诉她,他之前给Elle的,是他最后的力量……

第47集“再见一番星!公主觉醒!”预告片剪辑

“浩原天空!《光之美少女》第47集《再见一番星!公主觉醒!》将于1月7日上午8点30分在ABC电视台和朝日电视台播出。

赞(0)
绝对领域 » 《Hirogaru Sky!光之美少女》Elle在Ellein赋予的神秘光芒下成长了!第47集提前剪辑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