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画改编电玩《小魔女学园时空魔法与七大不可思议》宣布STEAM版本会在5月16日上市!

最早以独立动画方式推出、随后以剧场版、电视动画形式发表的原创动画企划《小魔女学园》,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改编为电玩游戏《小魔女学园:时之魔法与七不可思议》于去年底登陆了PS4平台,并宣布其移植至STEAM平台上的PC版本会在5月16日上架,且会完整收录日本字幕、语音。

news_pic

本作战斗系统会采用横向动作系统,玩家除了普通攻击动作之外,还能透过独特的魔法及必杀技来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另外在一般探索阶段时,必须四处在露娜诺瓦魔法学校中进行情报收集,来逃出不断重覆的同一天。

PS4宣传影像

另外,本作采用VHS(Visual Harmony System)系统来制作每位角色立绘及动作,不管是亚可、萝缇还是苏西等人都会随着剧情来作出动作或是表情变化,且会尽可能还原原作中角色脸部的细微变化,对于当初担心3D模组无法承现出动画可爱感的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赞(0)
绝对领域 » 动画改编电玩《小魔女学园时空魔法与七大不可思议》宣布STEAM版本会在5月16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