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冬季动画《粘贴吧!恋犬》 贴狗贴纸的工作是什么?铃村健一也以上班族狗的身份登场!

“贴上来吧! 《鲤鱼》第 1 集《鲤鱼和电梯》《鲤鱼和饥饿》先行场景剪辑(C)宇考卡(秋田书店)/粘贴制作委员会

“贴上来吧! 《鲤鱼》第 1 集《鲤鱼和电梯》《鲤鱼和饥饿》先行场景剪辑(C)宇考卡(秋田书店)/粘贴制作委员会

冬季动画《粘贴吧!《恋犬》公开了将于2024年1月6日(周六)起播出的第一集《狗与电梯》和《狗与饥饿》的剧情简介和预告片段。

“贴上来吧!《鲤鱼》主视觉

“贴上来吧!《恋犬》的原作故事是一部关于狗的温柔日常生活漫画,目前正在由 SNS 创作者 Uuka Uka 在网络漫画网站《Souffle》上连载。
故事讲述了失去工作、无所适从的主人公小犬,在找狗的过程中找到的“贴狗贴纸”的工作,努力工作的故事。

动画版中,角色为恋犬和永轮玛丽亚,樱井孝宏饰演犬前辈,半惠饰演犬泽木沙金,金田智子饰演Dayko,山本和臣饰演智世,福山润饰演Iro,Nuro饰演Nuro,小野大辅将饰演樱桃小分犬一角,竹内淳子饰演樱桃小分犬,野中爱饰演樱桃小分犬,杉田智和饰演黑犬,古川敏夫饰演分店经理。
第一集中出现的办公室职员狗的角色将由铃村健一饰演。

第一集剧情简介

《狗和电梯》

第1集提前场景剪辑

电梯楼层按钮上贴有狗贴纸。它是由一只狗贴出来的,它的工作就是“在全城贴狗贴纸”。
一只疲惫的狗按下了贴有贴纸的楼层按钮……

《狗和饥饿》

第1集提前场景剪辑

当我正在粘贴贴纸时,一条饥饿的狗​​来到了商店街。
然而,清洁公司的千和崎崎先生听说狗贴的贴纸据说可以带来好运,于是请他为他工作……

第1集提前场景剪辑

“贴上来吧!《鲤鱼》、《鲤鱼与电梯》、《鲤鱼与饥饿》第一集将于1月6日上午7点起在东京电视台《Inimini Manimo》等频道播出。

<播出信息>
●东京电视台:2024年1月6日起,每周六上午7点在“Inimini Manimo”播出
●北海道电视台:2024年1月9日起,每周二17点25分播出
●AT-X:2024年1月11日起每周四22:16~播出 ※每周一10:16~/每周三16:16~重复播出

<发行信息>
■无限观看/预发行
“Lemino”,“Anime Times(Amazon Prime Video Channel)”,“d Anime Store”
从1月6日(星期六)起每周六12:00起最新剧集发行

■无限观看发行
“Amazon Prime Video”“Hulu”“U-NEXT”“Anime unlimited”“ABEMA”“FOD”“Bandai Channel”“TELASA”“J:COM STREAM”“au Smart Pass Premium”“DMM TV”
1月10日(周三)起,每周三0:00起发布最新一集

■现收现付发行(第1集始终免费)
“Amazon Video”、“RakutenTV”、“Bandai Channel”
从1月10日(周三)开始,每周三0:00开始发行最新一集

■免费发行
《Lemino》
从1月6日(星期六)起每周六12:00起提前发行最新集
《ABEMA》
从1月10日(星期三)起每周三12:00起最新集发行
《网络还东京电视台》《TVer》 ”
1月12日(周五)起每周五0:00播出最新一集

*分发开始日期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详情请确认各配送服务的信息。

◆工作人员
 原创作品:Ukauka《粘贴吧!《恋犬》(秋田书店《舒芙蕾》连载)
监督、系列构成、角色设计:池谷亚
 衣 音响监督:菊田宏美
 音乐:videobrother
 主题曲:“STICKER!!!” 名叶
 制作:Pierrot
 动画制作:Opera House
 制作:粘贴来吧!甲犬制作委员会

◆演员阵容
 狗:永轮玛利亚/Dogs前辈:樱井孝宏/犬泽沙金:半惠/大子:金田智子/智代:山本一臣/红:福山淳/努罗:小野大辅/樱桃小牛
 :竹内淳子/芝樱桃:野中爱/ 黑狗:杉田智和 /
 分店经理:古川敏夫

(C) Ukauka(秋田商店)/膏体制作委员会

赞(0)
绝对领域 » 冬季动画《粘贴吧!恋犬》 贴狗贴纸的工作是什么?铃村健一也以上班族狗的身份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