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只想告诉你3RD SEASON》公开爽子生日贺图、动画回顾影片与制作小组资讯

由椎名轻穗所著作品改编,《只想告诉你3RD SEASON》于近日公开了制作小组资讯与系列回顾影片。
  • image

    image

黒沼爽子生日贺图

《只想告诉你》故事中外表阴森的女主角「黑沼爽子」,在校园中经常无缘无故的吓到别人,并且有着「贞子」的外号。而唯一能将他当作一般人看待的男生「风早翔太」,也因此受到爽子的崇敬。由于风早的建议让爽子开始逐渐地改变,并且慢慢的可以融入朋友之中。

《只想告诉你》动画在睽违多年后,即将在今年由Netflix 推出第三季动画。而官方也在近日宣布泽城美雪、三瓶由布子、中村悠一、宫野真守、小野友树、平野绫将会参与配音的消息。制作小组的部分,这次导演将会由松泽建一、系列企划为金春智子、剧本交由金春智子与横手美智子共同负责,音乐制作则是交给了SENS Project。

 

赞(0)
绝对领域 » 《只想告诉你3RD SEASON》公开爽子生日贺图、动画回顾影片与制作小组资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