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小仓唯」最新演唱会影Blu-ray&DVD将于明日发售,『Raise』完整Live影像抢先公开!

参与过众多热门动画演出并演唱过不少热门主题曲的声优歌手「小仓唯」,即将把去年7~8月时举办的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High-Touch☆Summer」影像商品化,Blu-ray&DVD将在明日(8)上市,其中『Raise』完整Live影像抢先于今日公开。

声优歌手「小仓唯」最新演唱会影Blu-ray&DVD将于明日发售,『Raise』完整Live影像抢先公开!

此次收录的场次是7月10日举办的千叶公演,当天包括安可曲在内的所有曲目都会收录在其中,诸如『Happy Strawberry』、『Honey♥Come!!』、『Raise』及『ガーリッシュエイジ』等歌曲、以及这次演唱会独特Short Movie环节都不会缺少。至于特典方面Blu-ray及DVD收录内容皆相同,都会附有演唱会幕后花絮剪辑影像。但Blu-ray在首批商品中都会附有特别BOX包装,售价皆为6,900日圆(未税)。


『Raise』完整Live影像

官方为了纪念这次演唱会影像商品化,决定在2月7日~26日、于「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5F」举办「小仓唯 衣装展」。现场会展出此次演唱会时实际穿着的演出服装、写真立牌等内容,更多详细情报可至特设网站内浏览。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小仓唯」最新演唱会影Blu-ray&DVD将于明日发售,『Raise』完整Live影像抢先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