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DC电影《蝙蝠侠:开战时刻》法尔康尼演员-汤姆・威金森过世,享寿75岁

国外媒体BBB今(31)日发出新闻,资深英国男演员-汤姆・威金森在30日猝逝,享寿75岁。
汤姆・威金森早年活跃于电视和舞台剧,后转往电影圈并进军好莱坞,至今参演超过130部作品。2004年因其对影视圈的贡献获王室颁发”大英帝国勋章”,2009年靠在《约翰亚当斯传》饰演班杰明・富兰克林一角,拿下金球奖和艾美奖最佳男配角。
(蝙蝠侠:开战时刻剧照)
其他知名作品有《意外边缘》、《全面反击》、《金盏花大酒店》、《尖峰时刻》…等,而汤姆也在DC电影《蝙蝠侠:开战时刻》中饰演黑道老大-法尔康尼。
BBC新闻:https://www.bbc.com/news/entertainment-arts-65823240
赞(0)
绝对领域 » DC电影《蝙蝠侠:开战时刻》法尔康尼演员-汤姆・威金森过世,享寿75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