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画《佐佐木与文鸟小哔》释出第三波宣传影片等情报1月5日开播

由ぶんころり所著、カントク绘制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电视动画《佐佐木与文鸟小哔》于今(1)日公开了第三波宣传影片追加声优名单,预计2024年1 月5日起于日本开播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故事描述,在宠物店买的可爱文鸟竟是从异世界转生而来的著名贤者。佐佐木被赋予了超越世界的机会和强大的魔法力量,开始将现代物品带到异世界进行买卖。在世界之间来回穿梭──赚赚钱、做做魔法训练,偶尔品尝美食──以如此悠然惬意的生活为目标。然而,某天他却在从公司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异能力者。尽管凭着得自贤者的魔法解决了异能战斗,却使得他的实力受到注目,因而被内阁府超常现象对策局挖角,决定转行成为国家公务员……?

ヨーゼフ:绿川光
 
カイ:梶原岳人
 
マクシミリアン:岸尾だいすけ
 
预计1月3日举行第1话先行上映会+声优出演放送直前特番
 
新年贺图
赞(0)
绝对领域 » 动画《佐佐木与文鸟小哔》释出第三波宣传影片等情报1月5日开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