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信长的忍者》确定8月底发售原文第12集单行本,初回限定版将附上14~26话动画DVD光碟!

漫画家「重野なおき」所绘制的历史搞笑改编动画《信长的忍者》,于去年10月份改编为首部短篇电视动画,并决定将动画DVD附赠在单行本初回限定版本中一同贩售。其中第14~26话动画DVD光碟确定会同捆在原文第12集单行本一同贩售,上市日期为8月29日。

《信长的忍者》确定8月底发售原文第12集单行本,初回限定版将附上14~26话动画DVD光碟!

随着足利家族失势、日本各地势力逐渐抬头想抢夺将军之位,其中出身于尾张的天才大名「织田信长」也满怀大志的参与这场乱世之争。拥有划时代才干与想法的信长,将与偶相遇女忍「千鸟」一同面对各式各样挑战,逐步实现天下一统的愿望……

【制作团队】
原  作:重野なおき
监  督:大地丙太郎
角色设计:山中纯子
制  作:TMS娱乐

【声优卡司】
千鸟:水瀬祈
信长:羽多野渉
秀吉:山口胜平
助蔵:村瀬歩
帰蝶:高桥智秋
阿市:三森铃子
宁宁:钉宫理恵
足利义昭:高木渉
明智光秀:立花 慎之介
松平元康:置鲇 龙太郎
蜂须贺小六:桧山 修之


赞(0)
绝对领域 » 《信长的忍者》确定8月底发售原文第12集单行本,初回限定版将附上14~26话动画DVD光碟!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