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刀剑乱舞练红组》可同时当口红和腮红一起使用超便利!不论哪个颜色看起都好有气质♥

现在周边有越来越多的饰品、化妆品类型的商品,每一款不管是包装设计还是颜色都非常漂亮又可爱,让人买回家都不忍心使用啊(*>_<*)ノ,尤其女性向作品的周边都超懂少女心,一个不小心就会想把全套带走呢w!像是《刀剑乱舞》为了让婶婶们出门在外也可以美丽大方,已经推出过项链、戒指、眼镜或眼影、眼线笔、香膏等等,现在PREMIUM BANDAI又要再推出超有气质的「练红」啰!

news_pic

「练红」就好像胭脂一样可以当作口红和腮红使用,如奶油般的质地能让颜色轻松延展,用手指指腹沾一点在脸上轻轻拍打或在嘴唇上涂抹2~3回就完成啰!练红内含有4种美容成分,化妆的同时还可以给予肌肤和嘴唇滋润,让颜色看起来更加鲜艳!

贩售方式分为3组,每组里有2款练红,外盒则是以刀剑男士们的家纹和形象设计而成,光是盒子就非常值得收藏。A组鹤丸国永是带点高贵和浪漫气氛的深红、山姥切国广的甚三红就是珊瑚粉的颜色,能让肌肤看起松软有弹性。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B组三日月宗近的颜色为薄红,虽然同样是粉红色,但比起山姥切的更让人有凛冽的感觉,看起来带点烟熏的颜色,而加州清光则是和会让人联想到草莓的可爱红赤色。两款给人的印象完全相反,买1组回去刚好可以适用在各种场合呢!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C组药研藤四郎的苏芳是看起来可爱却又带点色气的李子红,就像是药研本身一样w,一期一振的真朱色其实就是惹人怜爱的樱花粉,不论是上班工作或假日外出都很好搭配的颜色。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每组练红含税售价皆为2,916日圆,预约时间只到3月27日为止,预计将会在7月正式发售,看来家里的化妆包得换个新的才够装了(u_u*) 。

赞(0)
绝对领域 » 《刀剑乱舞练红组》可同时当口红和腮红一起使用超便利!不论哪个颜色看起都好有气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