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法院裁定GAINAX偿还Khara一亿日元

法院裁定GAINAX偿还Khara一亿日元
周五根据东京地裁立川支部做出裁判要求GAINAX向Studio Khara支付1亿日元。去年11月令大家惊讶的新闻传出庵野秀明离开GAINAX后创立的Studio Khara一纸诉状将老东家告上法庭要求G社支付欠款1亿日元。

估计Ganiax并不会对此判决提出上诉,而Khara也拒绝对此作出评论。此前G社的代表取缔役山贺博之也算是庵野秀明的老相识就已经在G社官网为此事道歉过,因为大家觉得G社是不是要破产了。悲惨的日本动画制作行业啊,不过近些年来G社也的确没啥拿得出手的作品,而且人才也是不断流失,庵野秀明、今石洋之都离开各自开设自己的工作室。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法院裁定GAINAX偿还Khara一亿日元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