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水星的魔女》古爾聲優阿座上洋平與《萊莎》科洛蒂婭聲優大和田仁美宣布結婚喜訊

同属于青二Production 经纪公司的日本声优阿座上洋平与大和田仁美,两人在2024 年1 月1 日时公开了结婚喜讯。

阿座上洋平过去为《机动战士钢弹水星的魔女》古尔、《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鸭乃桥论、《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田中步等角色配音,而大和田仁美则是曾为《白箱SHIROBAKO》今井绿、《莱莎的链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科洛蒂娅、《天使降临到我身边!》种村小依等角色配音,两人皆隶属于青二Production 经纪公司。昨日(1 月1 日)双方同时公开了结婚喜讯,并表示将不会忘记对大家的感谢之情,未来将会致力作为一个演员、在工作上将会更加精进努力。

赞(0)
绝对领域 » 《水星的魔女》古爾聲優阿座上洋平與《萊莎》科洛蒂婭聲優大和田仁美宣布結婚喜訊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