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链锯人》的登路、明、力等人被“缩小”成Q版!坐着的姿势很可爱的毛绒玩具「ちまコレ」登场」

《电锯人》《Chima Colle 电锯人》各 2,090 日元(含税)(C)藤本龙树/集英社/MAPPA

“链锯人”现已在“Chima Colle”系列毛绒玩具中推出,该系列有可爱的坐姿。一般销售将于 2023 年 12 月 23 日开始。

《链锯人》原作由藤本达希执笔,第一部2018年至2020年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第二部2022年起在《少年Jump+》连载,累计发行量2600万部漫画,这是一部票房突破(含电子版)的重磅黑暗英雄动作电影。

少年传治为了偿还父母留下的债务,与“电锯恶魔”波奇塔签订契约,过着恶魔猎手的生活。影片讲述了在某次事件后,他成为了一名恶魔猎手。成为“电锯男”并变得活跃起来。

这次公布的《Chima Colle》阵容包括“Denji”、“Makima”、“Aki Hayakawa”、“Power”和“Himeno” 5 个角色。
尺寸约为高 105 至 120 毫米 x 宽 75 毫米 x 厚 55 毫米,每个角色都被可爱地再现,打造出变形的毛绒动物。

《电锯侠ZIPPO》

另外,《电锯侠》中的“ZIPPO”也将与“Chima Colle”同时发售。
有“电锯男”和“早川亚希”两种款式,是面向成年人的奢华商品。

“ChimaColle 电锯人”各售价为 2,090 日元(含税),“电锯人 ZIPPO”各售价为 13,200 日元(含税),将于 12 月 23 日开始发售。

赞(0)
绝对领域 » 《链锯人》的登路、明、力等人被“缩小”成Q版!坐着的姿势很可爱的毛绒玩具「ちまコレ」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