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从《来自深渊》的纳娜奇钓鱼T恤到深渊地图设计的摩德风衣!《Comic Market 103》的先行销售商品

在“Cospa”举办的“Comic Market 103”(2023 年 12 月 30 日至 31 日举办)预售的 TV 动画《Made in Abyss Golden Land of Retsu》的新商品和服装信息’已被释放。

“坪米蒂的桶形木杯”

《Made in Abyss》的原作是佃明仁正在《WEB Comic Gamma》连载的奇幻漫画。故事背景设定在严酷的深渊之地,讲述了洞穴探险学徒 Riko 和神秘机器人 Reg 试图生存的故事。
电视动画第一季于2017年上映,电影《深渊制造:深渊灵魂的黎明》于2020年上映,电视动画《深渊制造:黄金大地》第二季于2020年上映《烈日》于 2022 年上映。

“Maaa-san 拉链派克大衣”

这次宣布的是在“漫画市场103”的BBshop摊位上提前发售的“Made in Abyss Golden Land of Retubi”相关的商品和服装。
“Nanachi 的标志性桶形木马克杯”’Tsubo Mitty 的桶形木马克杯”“Nanachi 的签名帐篷十字架背包”’Maaa-san 拉链连帽衫”’Fapta 拉链连帽衫” “钓鱼Nanachi T恤”’Prushka卡带“T恤”和“Abyss Map M-51夹克”等八种商品可供选择。

《深渊地图M-51外套》

各商品将于 12 月 30 日至 31 日在东京国际展示场举办的 Comic Market 103 的 BBshop 展位提前发售。
另外,目前正在“Cospa”邮购等网站接受预订,预计于2024年3月中旬发售。

赞(0)
绝对领域 » 从《来自深渊》的纳娜奇钓鱼T恤到深渊地图设计的摩德风衣!《Comic Market 103》的先行销售商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