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LoveLive! Sunshine!!》第二季台湾将与日本同步推出 动画开播前特别节目也会同步

「校园偶像」!!!迎向光辉展翅飞翔九个少女的学园剧,就此展开!!全新的《LoveLive! Sunshine!!》第二季将于 10月7日(六)起台湾与日本同步播出。而在第二季电视动画正式开播之前,也有特别节目于 9 月 30 日(六)登场。

《LoveLive! Sunshine!!》第二季台湾将与日本同步推出 动画开播前特别节目也会同步

《LoveLive! Sunshine!!》故事发生在静冈县沼津市海边的小镇、位于内浦的私立浦之星女子学院。在这间骏河湾一隅的小小高中里面,以二年级的高海千歌为中心的九名少女,怀抱着远大的梦想挺身而出。那就是,要成为闪闪发光的 “学园偶像” !只要努力不懈梦想一定会实现--。现在只需要朝着那闪耀的目标,奋不顾身地勇往直前就行了!少女们「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学园偶像计画)」就此展开!

电视动画开播前的「Love Live! Sunshine!! 电视动画第二季播出前特别节目~我们想要,闪闪发亮!~」则将在台湾时间 9 月 30 日(六)晚上10点MY KIDS TV、晚上11点MY 101综合台两频道播出,而巴哈姆特动画疯30 日(六)晚上11点上架。

播出频道My-Kids TV和MY 101综合台的收视平台在中华电信MOD、天外天有限电视、新北市有线电视、亚太GT电视APP。

今年秋天全新的《LoveLive! Sunshine!!》第二季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 相关连结
《Love Live! Sunshine!!》中文网站
My-Cartoon动画网

 


赞(0)
绝对领域 » 《LoveLive! Sunshine!!》第二季台湾将与日本同步推出 动画开播前特别节目也会同步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