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39岁的新井浩文在《齐木楠雄的灾难》饰演15岁的高中生恐怖大师稻川淳二也来尬一角

《齐木楠雄的灾难》由已经成为恶搞系漫改导演代名词的福田雄一执导并担任编剧,这也是福田雄一继《疯狂假面》和《银魂》之后,第三次挑战《周刊少年Jump》的漫改电影作品。除了「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饰演主角之外,曾经出演《银魂》的班底,包括桥本环奈、新井浩文与吉泽亮都再次与福田雄一合作。本片堪称今年还原度最高的漫改电影,所有演员一起牺牲色相、卖力演出。本片一次收集二位「贤人」,近来,人气超高的贺来贤人在本片饰演不良少年,去年获得日本爆红男明星排行榜第五名,山崎贤人则获得第三名的佳绩。此外,内田有纪以及田边诚一特别演出,饰演一对超ㄎㄧㄤ的爸妈,就连有日本恐怖大师之称稻川淳二本尊也现身演出,卡司华丽,彩蛋连连。

news_pic

 

现年即将迈入四十岁的燃堂力居然在《齐木楠雄的灾难》饰演高中生?堪称史上最臭老的大叔级高中生!然而当剧组公布新井浩文饰演的燃堂力剧照,粉丝纷纷大赞「根本就是本人」、「这还原度已经高到不合逻辑了」。新井浩文在片中饰演无可救药的超级北七,因为脑袋跟昆虫一样简单,无脑的程度到了即使拥有超能力「读心术」的齐木楠雄,也感应不到他的存在。除了特殊化妆的「屁股造型下巴」,燃堂力的招牌眉毛也是本片一大亮点。新井浩文在首映会上笑称:「为戏剃掉一半的眉毛,在剃掉眉毛到还原期间,什么角色都没办法接了,好想找麻生老师赔偿喔。」本片将于4/20在台上映。

news_pic

 

齐木楠雄是天生粉红头发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拥有心灵感应、念力、透视、预知、瞬间移动、千里眼等超能力。这些令人称羡的超能力,对他而言却是「招致不幸」的元凶。他决定隐藏这股力量,生平最大的愿望就是当个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偏偏他的班上,怪咖百出,不管是躲避球还是马拉松,样样不服输的热血青年:灰吕杵志、自称「漆黑之翼」的中二病:海藤瞬、无可救药的北七:燃堂力还有恋爱妄想的美少女:照桥心美。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就要来临了,据说一股黑暗势力将不计一切代价毁掉文化祭,甚至摧毁地球!齐木楠雄及他的伙伴们将以「友情!努力!胜利!」拯救PK学园及地球呢。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39岁的新井浩文在《齐木楠雄的灾难》饰演15岁的高中生恐怖大师稻川淳二也来尬一角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