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FLCL alterna & FLCL progre》Blu-ray BOX决定在10月31日上市!

GAINAX与Production IG在2000年时所推出的经典OVA动画《FLCL》,于2016年底发表了续作制作消息,将会在2018年内推出两部剧场版动画「alterna」、「progre」,其Blu -ray BOX决定在10月31日于日本全面上市。

news_pic

Blu-ray BOX会完成收录两部内容,并附有约30分钟的特典影像、但收录内容还尚未公开,外包装则会特别邀请到「贞本义行」老师来绘制,售价为24,000日圆(未税),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活动。

《FLCL》原作描述某一天、居住在平凡地方都市疎瀬中的小学生「南束直太」,被突然出现并骑着Vespa的谜样少女「春原晴子」用电吉它打飞出去!?随后不久,直太额头上开始长出奇妙的角,晴子还以家政妇的名义住进家中,从直太额头出现的谜样机器人健次也一并住下……从此因晴子而生的骚动与不可思议现象,让原本平凡无聊的直太日常生活不停剧烈转变。

【制作团队】
监督:上村泰
副监督:铃木清崇
剧本:岩井秀人
角色原案:贞本义行
角色设计:高桥裕一
音乐监督、音乐:R·O·N
音响监督:中野彻
主题歌:the pillows「Star overhead」
监修:鹤卷和哉
总监督:本广克行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 NUT × REVOROOT

【声优卡司】
春原晴子:新谷真弓
河本加奈:美山加恋
边田友美:吉田有里
矢岛圣:饭田里穗
本山满:田村睦心
须藤完:小西克幸
佐佐木门:永冢拓马
相田弁:铃木崚汰
河本静香:伊藤美纪
河本文太:真坂真帆
丹尼斯用贺:森功至
木泷真希:松谷彼哉
神田束太:青山穰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FLCL alterna & FLCL progre》Blu-ray BOX决定在10月31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