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宣布《遥的接球》角色将登场,广告影像抢先曝光!

news_pic

Aniplex决定以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中的人气角色为主轴,于iOS/Android平台上推出全新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きららファンタジア)》。官方在今日宣布近来动画开播的《遥的接球》角色将在游戏中登场,广告影像也同步上线供玩家们欣赏,但更新时间则尚未公开。

《遥的接球》描述自己太高而感到有些自卑的「遥」,因为某些原因来到了冲绳居住,在那里她遇见了能活用自己身高的运动“沙滩排球”,并因此和亲戚「彼方」组成了排球组合,一出以美少女们为主角的青春运动故事也就此揭幕!

赞(0)
绝对领域 » 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宣布《遥的接球》角色将登场,广告影像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