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声优x原创IP企划启动!以《偶像大师SideM》知名的游戏公司「altplus」将与「保志总一朗」携手推出新作品!

我们经常可以见到声优不只从事声音演出的工作,更会跨足其他演戏、歌唱或各种创作,像是「津田健次郎」担任乙女游戏的原案与监修、「绿川光」为漫画原作等,现在连「保志总一朗」也即将要踏出新的一步、进入游戏制作的领域啰!

news_pic

以手游《偶像大师SideM》而广为人知的社群游戏公司「altplus」与经营日本漫画网站「まんが王国」的「Beaglee」将共同合作,发展以手机游戏为中心的新企划,并且邀请到演出过多款游戏、本身也非常喜欢玩游戏的保志总一朗担任监督管理一职。

news_pic

保志总一朗自己也在推特上请大家多多支持,不知道由他监督下的游戏会是什么样子呢?未来似乎除了游戏之外,还会发展其他媒体企划,就让我们继续等待更多新情报吧!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声优x原创IP企划启动!以《偶像大师SideM》知名的游戏公司「altplus」将与「保志总一朗」携手推出新作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