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的英雄学院》动画版第3季新宣传PV解禁公开,岩崎谅太、古川慎参与新角配音演出

由堀越耕平创作的校园热血漫画《我的英雄学院(仆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改编动画版第3季正火热放送中,官方宣布7月14日播放的内容将追加角色声优阵容,夜岚稻佐由岩崎谅太、现见凯米由茅原实里、肉仓精儿由古川慎配音演出,新宣传PV中也可以听见由Lenny code fiction演唱的新OP曲「Make my story」。

夜岚稻佐(CV.岩崎谅太)

news_picnews_pic

现见凯米(CV.茅原实里)

news_picnews_pic

肉仓精儿(CV.古川慎)

news_picnews_pic

大部分人类在这个时代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都属于正义的一方。只要邪恶出现必有英雄挺身而出,一名平凡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虽然他没有力量,面对眼前重重难关依旧毫不畏惧,朝着目标勇往迈进。

赞(0)
绝对领域 » 《我的英雄学院》动画版第3季新宣传PV解禁公开,岩崎谅太、古川慎参与新角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