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MAPPAxavex picturexCygames联手推出新感觉原创动画《Zombieland Saga》,预计2018年秋季播出!

于7月5日~8日在洛杉矶举办的「Anime Expo 2018」是北美以日本动画为主的大型展览会,每年都吸引大量的美国动漫粉丝前往参加,活动也邀请日本声优或动画工作人员参与,有时更会在场内发表最新消息。今年日本3家知名制作公司便在Anime Expo上正式发表原创电视动画《Zombieland Saga》!

news_pic

《Zombieland Saga》强调为新感觉僵尸系动画,由制作过《东京残响》、《Yuri!!! on ICE》的动画制作公司「MAPPA」联手动画、音乐、影像事业的「avex pictures」和游戏开发大厂「Cygames」共同制作。

news_pic

首先公开的宣传影片和海报弥漫着一股不祥的气息,也让人更加期待动画更多情报,《Zombieland Saga》预计会在今年秋季开始播出,有兴趣的粉丝不妨持续关注相关新闻哦!

赞(0)
绝对领域 » MAPPAxavex picturexCygames联手推出新感觉原创动画《Zombieland Saga》,预计2018年秋季播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