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乱ぼたん」笔下最新作品《カイシャクサマ》于COMICO上展开连载!

过去曾连载过《サドグレ》、《サドラバ》等作品的漫画家「乱ぼたん」,再度于Web漫画网站COMICO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介错大人》(カイシャクサマ)连载,未来会在每周三进行更新、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关注一下喔!

news_pic

「介错神社」祭祀着一位斩断过各式各样缘份的神明,负责神社营运的是一位懒散的神主「小太郎」及学生巫女「怜花」。两人除了每天迎接来参拜的客人之外,还会收取报酬来帮忙委托人斩断缘份。但这些被斩断之缘究竟是好或是坏!?他们两人又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呢!?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乱ぼたん」笔下最新作品《カイシャクサマ》于COMICO上展开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