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青春弓道动画《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确定将于2018年10月播出,主要声优、制作人员与PV一次公开!

去年日本NHK同时宣布将推出《琴之森》、《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及《付丧神出租中》共3部动画作品,分别在春季和夏季接连推出《琴之森》与《付丧神出租中》,而最后一部动画《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则在今日发表确定会在10月播出,官方网站、主要声优、制作人员等也一并公开!

news_pic

《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为京都动画旗下《KA Esuma文库》所出版的轻小说,原作为「绫野ことこ」,「森本ちなつ」负责插画,曾获得「第7回京都动画大奖小说部门」审查员特别奖。

动画由知名动画公司「京都动画」制作,监督为「山村卓也」,这也是他首次担任此一职位,系列构成为「横手美智子」、角色设计为「门胁未来」,音乐则是同样负责《琴之森》的「富贵晴美」;声优的部分邀请到「上村佑翔」、「市川苍」、「铃木崚汰」、「矢野奖吾」与「石川界人」饰演主要5名角色。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弦音,那是射出箭矢时弓弦所发出的声音,对射手来说响起美丽的弦音即是最令人快乐的事,那声音紧紧抓住人心无法自拔。即使是同一个人使用相同的道具也无法发出一样的弦音,可说是一期一会,每一射都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相遇」与「离别」。对鸣宫凑来说,弦音便是所有「相遇」的开始……。新芽般稚嫩的高中1年级少年们开始步上没有尽头的弓道世界,他们透过弓道获得一生一次、无可替代的经验以及「同伴」。如同枝叶间洒下的阳光一般,闪烁青春的弓道动画正式开幕!

【制作团队】
监督:山村卓也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角色设计:门胁未来
音乐:富贵晴美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声优卡司】
鸣宫凑:上村佑翔
竹早静弥:市川苍
山之内辽平:铃木崚汰
如月七绪:矢野奖吾
小野木海斗:石川界人

赞(0)
绝对领域 » 青春弓道动画《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确定将于2018年10月播出,主要声优、制作人员与PV一次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