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藤真拓哉两大新书同时发售,《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 THE COMICS》与《藤真拓哉画集ViVidmemorial》上市!

《魔法少女奈叶》系列剧场版第三部《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在2017年夏季于日本地区上映,并且在月刊Comp Ace的2018年2月号上开启了都筑真纪和藤真拓哉的合作漫画《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 THE COMICS》的连载,除了以漫画形式再诠释剧场版的故事之外,也顺势补充了动画中未能详细交代的部分。漫画的单行本第1集已在6月26日与《藤真拓哉画集ViVidmemorial》同时发售,推荐给喜爱本系列的漫迷。

《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 THE COMICS》单行本1

news_pic

《藤真拓哉画集ViVidmemorial》

news_pic

《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叙述行星「埃尔特利亚」走向毁灭,残留的弗洛利安一家虽梦想着让行星再生,可是父亲终究也病倒了,于是小女儿琦莉耶决定与儿时好友伊莉丝一起前往遥远的异世界「地球」寻找希望的钥匙。在那里,琦莉耶与伊莉丝遇见了高町奈叶、菲特·T·哈拉温、八神疾风。她们的邂逅将把两个世界的命运联系在一起。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藤真拓哉两大新书同时发售,《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 THE COMICS》与《藤真拓哉画集ViVidmemorial》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