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偶像组合歌曲被指抄袭TV动画《学战都市Asterisk》的OP

近年来,整个日本音乐行业都显得不太景气。可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动画相关歌曲却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这也引发了业界的关注。但是有些人似乎将关注的点放在了“模仿”上。近日有网友指出:某个偶像组合的歌曲可能抄袭了TV动画《学战都市Asterisk》的OP。

偶像组合歌曲被指抄袭TV动画《学战都市Asterisk》的OP

这名叫做レイヨウ的日本网友在推特上表示,在听了偶像组合Sunfairies的新曲之后,感觉这首歌就是抄袭的,并且制作了一段用来对比的音频。而通过这段音频,我们确实发现这首歌同《学战都市Asterisk》的主题曲《The Asterisk War》非常相似。不过推主也表示,如果自己只是误会了的话,那么将删除这条推特。而从目前推特依然保留的情况而言,似乎他并没有判断失误。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真的听起来一模一样啊,不带这么抄袭的。”“哎?打开音频的时候,我以为是同一首歌呢。”“终于到了动画歌曲都要被人抄袭的时代了吗?”那么各位迷,你们觉得这两首歌是否很相似呢?

来源:动漫界

赞(0)
绝对领域 » 偶像组合歌曲被指抄袭TV动画《学战都市Asterisk》的OP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