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为了追求最好的呈现而亲临京都,《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尔摩斯》声优石川界人与富田美忧造访下鸭神社!

望月麻衣撰写、秋月壹叶绘制插画的推理小说《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尔摩斯》,从2015年发行以来已出版了8册并于2017年底漫画化,接着官方的下一步打算是在今年夏季改编为电视动画。为了替本作宣传,同时也展现制作团队的诚意,作者望月麻衣、饰演男主角家头清贵的石川界人、饰演女主角真城葵的富田美忧、双叶社的森田总监等人,造访了京都的下鸭神社祈愿,并与京都市长门川大作畅谈京都之美和本作的内容。

左起依序为森田总监、富田美忧、门川大作、石川界人、望月麻衣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透过这次的祈愿行程让富田美忧与石川界人对故事的舞台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对于配音时的演出会有帮助,同时也期待本作的动画能结合当地实景,带起互惠合作更加促进京都观光。目前已确认7月21日至10月31日于京阪・三条站会有展示大角色看板,并且与京阪电气铁路、睿山电铁合作,方便漫迷进行圣地巡礼。

角色看板预告

news_pic

news_pic

 

《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尔摩斯》以京都寺町的三条商店街的骨董店「藏」为舞台,女高中生「真城葵」在因缘巧合之下结识了该店老板的儿子「家头清贵」 ,并在店里兼职工作。葵有着区分物品真伪的好眼力,清贵更是直觉敏锐头脑清晰,素有「寺町福尔摩斯」之称,这两人一起接下各种与古董品有关的委托,带来多则以古都为舞台的轻推理故事。

【制作团队】
监督:佐佐木敕嘉
系列构成:山下宪一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伊藤阳佑
动画制作:Animation StudiO Seven

【声优卡司】
真城葵:富田美忧
家头清贵:石川界人
梶原秋人:木村良平
圆生:游佐浩二
泷山利休:小林沙苗
家头诚司:小山力也
家头武史:上田耀司
宫下香织:木下铃奈
宫下佐织:堀江由衣

 

赞(0)
绝对领域 » 为了追求最好的呈现而亲临京都,《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尔摩斯》声优石川界人与富田美忧造访下鸭神社!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