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佐藤健」永井圭是实习医生!真人电影《亚人》宣布2017年上映、由『剑心』特效团队制作!

漫画家桜井画门从2012年在讲谈社杂志「午安」连载至今的科幻惊悚代表作《亜人》,不仅正在由《シドニアの骑士》豪华班底制作大银幕 3DCG 剧场版三部曲、电视动画版全二季,今天更是隆重发表真人电影的改编消息,震撼粉丝圈!而且,官方也公布导演与主角演员如下:

导演:本広克行

永井圭:佐藤健

「佐藤健」永井圭是实习医生!真人电影《亚人》宣布2017年上映、由『剑心』特效团队制作!

原作漫画的故事舞台虽然是现代的日本,但却设定出一个历史悠久的新形态物种「亚人」。他们的外观虽然与一般人类无异,但却具有不死之身、力大无穷、释放分身(俗称:黑色幽灵 IBM)等多种超能力。亚人由于数量稀少(目前只发现47人),战略与经济的利用价值又高,所以被世界各国的人类政府列为最高优先的猎捕对象。处于劣势的亚人当然也不甘示弱,有一个秘密组织,意图推翻人类秩序。

在电影版中,本片男主角永井圭是20多岁的实习医生(为了配合佐藤健的年纪是27岁,所以电影版更改设定),某一天在路上被货车辗死,但又当场复活,因为符合『死过一次 = 亚人』的条件,从此被悬赏高额的追捕奖金!他发现被捉住的亚人都会受到残酷的活体实验,为了自己的未来,决定和麻吉海斗一同远走高飞,展开浪迹天涯的全球逃亡之路……真人电影版如果是忠实改编的话,碍于片长的限制,故事很有可能先演到这里。

本片将从本月开镜,预定2017年夏天完成,并计画在2017年内上映。一位是靠着4部《大搜查线》电影系列而狂吸407.3亿日圆票房的大导演,一位是主演3集《神剑闯江湖》电影系列而累积125.8亿日圆票房的演员;两大明星的第一次合作,加上《神剑闯江湖》原班人马电影团队的制作,会对本片带来什么样的演出效果?咱们拭目以待。

赞(0)
绝对领域 » 「佐藤健」永井圭是实习医生!真人电影《亚人》宣布2017年上映、由『剑心』特效团队制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