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庆祝动画10周年!《夏目友人帐xSuperGroupies》4样成熟又可爱的配件让猫咪老师随时陪伴在身边♪

由漫画家「绿川幸」所创作的温馨妖怪作品《夏目友人帐》,自2008年改编为电视动画以来,在今年正式迎来10周年啰!在这10年间看夏目与猫咪老师解决各种妖怪们的问题,让粉丝也跟着夏目一起感受到许多温暖,是一部不论什么时候观看都能让人幸福的作品。为了纪念动画10周年,官方也推出了不少企划或合作来庆祝,不过与动漫时尚品牌「SuperGroupies」的纪念周边,可得请粉丝先准备好钱包唷!

news_pic

这次《夏目友人帐xSuperGroupies》一共带来4项有些成熟韵味又不失可爱的配件,分别是长皮夹、手表、包包和伞,每一样都以白色为主要颜色来设计,搭配上橘色、褐色等强调自然的色系,看起来清秀优雅有质感,也容易搭配服装。

news_picnews_pic

news_picnews_pic

长皮夹的容量非常大、分类也一目了然,拉链与皮夹正面以猫咪老师的饰品装饰,搭配上皮革的花草、蝴蝶和猫脚印,不难想像到猫咪老师在花田里玩玩耍的画面呢!长皮夹定价8,800日圆。

news_picnews_pic

手表同样以白色皮革为基底,表盘则是《夏目友人帐》的世界观来设计,12点钟的部分刚好用猫咪老师的花纹代替,有种整个表盘都是猫咪老师的脸的感觉啊w!3点钟和7点钟也改用团子与猫脚印的图案,不禁令人会心一笑。手表定价13,000日圆。

news_pic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再来是可手提也能肩背的包包,外表好看、容量又非常足够,想一次装入水瓶、皮夹、折伞、笔记本都没问题,内衬与长皮夹一样都可以看到猫咪老师、花朵和团子的印花布,包包底部还有嵌入金属脚,可以安稳站在地上不怕弄脏。包包定价12,800日圆。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最后第4样商品是与梅雨季节再适合不过的雨伞啰!橘色的水玉图案看起来非常可爱,还能发现猫咪老师在抓麻雀的样子,在湿答答的下雨天撑着这把伞似乎会让心情变得更好呢!雨伞定价6,800日圆。

news_pic

 

以上所有商品都已经开放预订,时间只到6月24日,预计9月中旬开始寄送,不过因为是下订后才开始制作,很有可能以后就再也买不到,对商品有些心动的粉丝可得早点行动哦!

赞(0)
绝对领域 » 庆祝动画10周年!《夏目友人帐xSuperGroupies》4样成熟又可爱的配件让猫咪老师随时陪伴在身边♪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