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秋田书店」决定创办最新BL漫画杂志「カチCOMI」,预计从6月上旬开始于各大电子书店上架贩售!

日本老牌出版社「秋田书店」于日前发表了旗下最新Web BL漫画杂志「カチCOMI」的创办消息,预计从6月上旬开始在各大电子书店上架贩售,并强先释出宣传主视觉图供读者们抢先预览。且编辑部决定在5月3、4日于「SUPER COMIC CITY26」活动上开设外勤编辑部,有兴趣参与本杂志连载的读者可以前往现场进行作品投稿喔!

日本「秋田书店」决定创办最新BL漫画杂志「カチCOMI」,预计从6月上旬开始于各大电子书店上架贩售!

这次的「カチCOMI」会以不良少年、流氓等类犯罪作品为连载主轴,采用双月刊方式来进行推出,会在每个偶数月定期进行上架更新。目前连载阵容还未对外公开,但可以确定「一宫思帆」、「夏来ジッポ」、「金子アコ」、「豚屋ロウ」以及「小林モリヲ」、「夕仓アキ」、「みどりわたる」和「莲山田れん」等作者名字已经出现在主视觉图之上,读者们可以多加期待一下喔!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秋田书店」决定创办最新BL漫画杂志「カチCOMI」,预计从6月上旬开始于各大电子书店上架贩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