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想和土方岁三或冲田总司等人在京都街头散步吗?《薄樱鬼Walker~if~》让粉丝体验和新选组约会的感觉♥

大家有没有梦想过和喜欢的角色一起在现代生活呢?在二次创作中经常能看到以现代世界观为主题的作品,让角色们进入现今社会,想像他们会有什么反应或举动,诸如此类的创作总是让人看得心花朵朵开啊(*´ ∀`)~♥,没想到乙女游戏名作《薄樱鬼》自己就推出了一本「假如和《薄樱鬼》角色一起在现代京都生活的话…?」的书籍,如此梦幻的一册当然要收啊!!

news_pic

这本《薄樱鬼Walker~if~》是以主要的6名角色土方岁三、冲田总司、齐藤一、藤堂平助、原田左之助和风间千景为中心,分别从个性和兴趣来分析,想像他们如果在现代京都约会的话,会选择去哪些地方呢?光是想像就让人心动不已啊(*´ω`*)!

《薄樱鬼》推出至今10年,当时沉迷在游戏中的粉丝或许都已经成为社会人士,说不定也对现在的生活感到辛苦疲惫,若身边有喜欢的角色温柔陪伴在身边就好了.. ….,对有类似想法的妳绝对需要一本《薄樱鬼Walker~if~》!目前书籍已经发售,售价1,600日圆,推荐粉丝们有机会一定要拿着Walker亲自到京都走一趟,体验一下和大家约会的感觉~

【书籍资讯】
书籍名称:薄桜鬼Walker~if~
ISBN:KADOKAWA
出版社:主妇の友社
发售日:2018/6/8

赞(0)
绝对领域 » 想和土方岁三或冲田总司等人在京都街头散步吗?《薄樱鬼Walker~if~》让粉丝体验和新选组约会的感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