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夏季动画《高分少女》片尾曲歌手揭晓,原作者押切莲介的心愿实现了!

漫画家「押切莲介」笔下以1990年代为背景,勾起众多老玩家游戏情怀的人气作品《高分少女》,在理清版权问题后迅速回复制作步调,将在7月13日播出由JCSTAFF改编的电视动画。继担任最新主视觉图、追加声优阵容等重要资讯公开后,官方近期又发表了片尾曲的情报。

news_pic

本作片尾曲『放课后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暂译:放学后的destruction)』将会在8月22日发售CD,邀请到身兼歌手、作词、作曲,有着丰富音乐经验的药师丸悦子(やくしまるえつこ)来演唱。同时她也是押切莲介曾经指名过,唯一能以歌声替大野的心灵代言的人选,这次动画化可说顺利实现了原作者的愿望。

药师丸悦子

news_pic

《高分少女》以1990年代为背景,描述热衷于格斗游戏的小学生「矢口春雄」,某次在电玩店与女主角「大野晶」因互相较量《快打旋风2》而认识。故事中除了街机文化之外也有恋爱着要素,原本毫无交集的春雄和晶,在偶然发现有着共同兴趣后,不知不觉间两人的关系起了变化……

【制作团队】
监督:山川吉树
系列构成:浦畑达彦
角色设计:桑波田满(SMDE)
CG监督:铃木勇介(SMDE)
角色模型监督:关户惠理(SMDE)
音乐:下村阳子
音响制作:Magic Capsule
CGI监制:榊原智康(SMDE)
CGI:SMDE
动画制作统括:松仓友二
动画制作:JCSTAFF
游戏收录:高田马场游戏中心MIKADO
游戏考证:石黑宪一

【声优卡司】
矢口春雄:天崎滉平
大野晶:铃代纱弓
日高小春:广濑有纪
宫尾光太郎:兴津和幸
土井玄太:山下大辉
鬼冢千寻:御堂大丽亚
矢口奈美惠:新井里美
业田萌美:伊藤静
爷爷:长岛雄一
大野真:赤崎千夏
小学班主任:杉田智和
远野老师:植田佳奈
小春的父亲:武虎
旁白:大冢芳忠

赞(0)
绝对领域 » 夏季动画《高分少女》片尾曲歌手揭晓,原作者押切莲介的心愿实现了!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