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大型动画活动「Anime JAM 2017」年底再次举办,宣传主图&追加演出阵容一并公开!

由东京电视台主办,以旗下播放中及预定放送的动画作品为展览主轴,自2014年登场的活动「Anime JAM」,去年以「Rock Stage」和「Pop Stage」两天不同舞台的方式,吸引上万名粉丝前来,今年活动确定于12月24日举办,场地则从原先的东京迪士尼渡假区移至舞滨圆形剧场,近日官方公开了宣传主图,追加演出阵容确定参与《妖怪手表》配音的户松遥和远藤绫都将莅临现场。

大型动画活动「Anime JAM 2017」年底再次举办,宣传主图&追加演出阵容一并公开!

于今年迎向第4届的「Anime JAM 2017」,演出作品人员名单如下,其它详细资讯可至官方网页查询。

《偶像时间Pripara》:伊达朱里纱、大地叶、山田唯菜、茜屋日海夏、山北早纪
《Wake Up,Girls!新章》:吉冈茉祐、永野爱理、田中美海、青山吉能、山下七海、奥野香耶、高木美佑
《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剧场版:原由实、松冈祯丞、佐仓绫音、内田彩、日笠阳子、柚木凉香、村川梨衣、东山奈央
《动物朋友》:尾崎由香、小野早稀、佐佐木未来、根本流风、田村响华、相羽あいな、筑田行子、山下まみ、内田彩
《咕噜咕噜魔法阵》:石上静香、小原好美、小西克幸、大地叶、藤井ゆきよ
《恋爱暴君》:青山吉能、长野佑纪、原由实、大坪由佳
《妖怪手表》:户松遥、远藤绫
ORESAMA、i☆Ris、Wake Up,Girls!、ZAQ、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PPP(本宫佳奈未参与演出)、Wake Up,May’n!、ミラクルミラクル、安野希世乃


赞(0)
绝对领域 » 大型动画活动「Anime JAM 2017」年底再次举办,宣传主图&追加演出阵容一并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