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外传衍生漫画《小林家的龙女仆 康娜的日常》推出原文单行本,将与多间连锁店合作推出专属特典!

日本漫画家「酷教信徒」笔下刚改编电视动画不久的热门漫画《小林家的龙女仆》,由另一位漫画家「木村光博」执笔改编绘制的外传衍生漫画《小林家的龙女仆 康娜的日常》终于在昨日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为了纪念单行本上市,本作将与虎之穴、COMIC ZIN及Animate等通路进行合作,推出一系列纪念特典、详细可至各店面网站查询。

外传衍生漫画《小林家的龙女仆 康娜的日常》推出原文单行本,将与多间连锁店合作推出专属特典!

因为喜欢恶作剧而被放逐的幼龙「康娜」,追随着好友「朵露」来到了现代人类世界之中并寄宿在小林家中。好奇心旺盛的康娜在小林安排下来到了附近的小学就读,究竟她能不能习惯孩子们的小小社会呢?对某些常识有着奇怪认知的康娜又要怎么面对校园生活?可爱逗趣的平凡(?)校园物语就此揭幕囉!


赞(0)
绝对领域 » 外传衍生漫画《小林家的龙女仆 康娜的日常》推出原文单行本,将与多间连锁店合作推出专属特典!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