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蜡笔小新》动画版小新声优更换,确定由小林由美子接力演出

自1992年4月《蜡笔小新》动画版开播以来,担任野原新之助(小新)幕后配音长达26年又3个月之久的矢岛晶子,在日前表达已经无法自然表现该角的声音,决定卸下配音工作的消息,6月29日播出的内容将是她最后的演出,官方在经历两周的挑选后,现在正式宣布由小林由美子接棒。

news_pic

从1990年开始连载、带给粉丝无数欢乐的《蜡笔小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虽然原作者臼井仪人不幸过世,动画版作品依旧持续放送,每一年上映的动画版电影也是备受大小朋友们期待。担任新一代小新配音的小林由美子,其代表角色有《PEACE MAKER铁》市村铁之助、《迷糊女战士》小林优秀、《鬼灯的冷彻》小白…等,她将在7月6日播放的内容中为大家演出。

赞(0)
绝对领域 » 《蜡笔小新》动画版小新声优更换,确定由小林由美子接力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