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最新特别章节剧场版动画宣布延期上映,目前延至何时还是未知数……

漫画家Koi笔下连载于Manga Time Kirara MAX上的热门萌系日常作品《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原定在今年春季推出全新特别章节剧场版动画、但由于制作进度问题、官方于昨日正式发表了延期上映的消息,且后续播映时间目前还未确定、需待官方后续消息的释出。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最新特别章节剧场版动画宣布延期上映,目前延至何时还是未知数……

本作描述高一新生「保登心爱」搬到一处充满许多木造房屋与石板路的小镇,并且寄宿在名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中。并在那边遇见冷静且娇小的「香风智乃」、具有军人气质的「天天座理世」、稳重同班同学「宇治松千夜」及温文儒雅的「桐间纱路」等朋友,并就此展开一段充满治愈感的趣味生活。


赞(0)
绝对领域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最新特别章节剧场版动画宣布延期上映,目前延至何时还是未知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