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精灵宝可梦大家的故事》主题曲揭晓,「色情涂鸦」带来爽朗的主题曲!

《精灵宝可梦》动画系列的第二十一部电影《剧场版精灵宝可梦大家的故事(剧场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みんなの物语)》,将会于于7月13日在日本地区上映。由由OLM&WIT STUDIO共同制作的这部剧场版正巧迎接日本的年号交替,会是本系列在平成时代上映的最后一部剧场版,因此多增添了一份历史意义。

news_pic

本作故事接续前作《剧场版精灵宝可梦就决定是你了!》的发展,描述小智与皮卡丘来到了城都地区并遇到了更多同伴,」同时环绕着传说宝可梦「洛奇亚」的故事也就此展开。本次的主题曲邀请到知名音乐组合「色情涂鸦」演唱,制作团队表示在脚本完成后就有了主题歌应该搭配男声的印象,最终促成了这次的合作。主题曲『ブレス(Bless)』传达的意义是助福人们不要随波逐流,朝自己相信的未来前进,如此一来就会有某个人在身后稍微推你一把,吻合本次的故事。

色情涂鸦与皮卡丘

news_pic

【制作团队】
原案:田尻智
监督:矢嶋哲生
制作监督:汤山邦彦
角色造型:金子志津枝
动画制作:OLM/WIT STUDIO
制作:ピカチュウプロジェクト

【声优卡司】
小智:松本梨香
皮卡丘:大谷育江
武藏:林原惠
小次郎:三木眞一郎
喵喵:犬山犬子
…等等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精灵宝可梦大家的故事》主题曲揭晓,「色情涂鸦」带来爽朗的主题曲!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