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史上最有「骨气」男主角登场!首刷附独家小海报!

news_pic

超人气异世界轻小说改编漫画
首刷限定随书附「陪你一起睡」小海报,
卷末还收录了原作加笔短篇小说!

继《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之后,日本出版社OVERLAP旗下的人气轻小说,又一部改编成漫画啦!《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原本是由秤猿鬼老师创作,并由Ke G老师负责插画,其在日本、台湾的人气一直相当稳定。漫画的部份则由サワノアキラ老师担当,读者对这个名字可能不是很熟悉,但如果改称「泽野明」的话,相信应该就有不少人想起他了。曾创作过《妖狐日和》等成人向作品的他,画技熟稔且跟小说插画的风格接近,战斗方面则相当有本格少年漫的精采之感!为了回馈读者们的支持,此次特别申请了日本特典图,做了性感艾莉安小海报~只有首刷才有,大家可别错过了。

首刷限定附录「陪你一起睡」小海报

news_pic

 

我不打算改变「默默低调行事」的方针,
不过要是我能够帮得上忙…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描述男人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在异世界,而且还变成了RPG游戏里的角色── 全身骨骸、穿着盔甲、手持盾与剑的高大骑士‧亚克。为了不引人注目的生存下去,亚克以佣兵的身分开始寻找适合的委托案。他接下的第一个任务是担任采集药草的护卫,没想到他与小女孩雇主‧马尔嘉两人却在森林里遇见了巨大魔兽「巨蜥怪」……?除此之外,他还与黑暗精灵一族的美女艾莉安相遇,并被邀请加入「精灵族解放计画」,协助解救遭受囚禁的精灵族。然而,事件背后却潜藏阴谋──!卷末特别收录秤猿鬼老师的加笔小说「跟亚克大人之间的秘密」。

一般来说,穿越到异世界的角色们都会维持人类的模样,然后得到能力値加乘的战斗服,接着再帅帅的击退敌人。而亚克却是变成一副骷髅,让小编觉得他好虽(笑)。其实这样的角色设定就已经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了,虽然他仍像其作品的主角一样能开外挂、身怀绝技,但并没有因此就满头热血,反而给人温和、稳重的感觉。不只对外界观察入微,也懂得收集情报,更重要的是他是个认真的人啊!主角如此讨喜,吉祥物碰太又很可爱,让《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这本书读来不落俗套,且让人期待后续发展。此作已在6/4上市于各大通路上市,不管是已经看过小说的人,还是初次接触的读者,都推荐你去买来看看!

赞(0)
绝对领域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史上最有「骨气」男主角登场!首刷附独家小海报!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