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只不过是喜欢的人刚好是天敌而已!电视剧《大叔的爱》x《大白熊热恋中》特别合作海报看起来反而更可爱了XD

要说今年春季最有话题的日剧,那绝对就是《大叔的爱(おっさんずラブ)》!这部原本是2016年的SP日剧在4月时重新改编为连续剧版,每集一播出都是网路的讨论焦点,不但视听率占首位、连「#おっさんずラブ」的推特关键字都上了世界热搜排行啊XD!而在最后一集播出前,官方还特别与《大白熊热恋中(恋するシロクマ)》推出合作海报,虽然好像有些淡淡的哀愁但看起来超级可爱(*´∀`)~♥

news_pic

不过这个构图好像在哪里看过……?这不就是《大叔的爱》的宣传海报吗(゚∀゚)!是的~与《大白熊热恋中》合作的海报是以日剧的主视觉图为基础,由作者「ころも」所特别绘制的,当时这系列海报的设计和标语都令人非常印象深刻,换成大白熊和小海豹意外也很适合啊w!

「和同事告白了,但用『开玩笑的』掩饰过去。」
「和海豹告白了,但用『开玩笑的』掩饰过去。」

news_pic

news_pic

「某天,我被部长告白了。」
「某天,我被白熊告白了。」

news_pic

news_pic

「喜欢的对象是男人,只是这样而已。」
「喜欢的对象是天敌(虎鲸),只是这样而已。」

news_pic

news_pic

 

「早知道会这么痛苦,就不恋爱了。」
「早知道会这么痛苦,就不恋爱了。」

news_pic

news_pic

两部作品同样都是描写同性之间的爱,只是一个是人类、一个是动物,不过白熊先生和小海豹还得跨越食物链的障碍(◔౪◔)。《大叔的爱》已经由台湾爱奇艺取得版权,《大白熊热恋中》则是由台湾角川代理,两部都非常可爱又有趣,还没看过的腐腐们赶快去找来看吧d( `・∀・)b。

赞(0)
绝对领域 » 只不过是喜欢的人刚好是天敌而已!电视剧《大叔的爱》x《大白熊热恋中》特别合作海报看起来反而更可爱了XD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