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普鲁&哈比宇宙』再添新作、「真岛ヒロ」最新冒险漫画《EDEN'S ZERO》宣布6/27正式连载!

接连推出两部代表作《圣石小子》、《FAIRY TAIL魔导少年》的漫画家真岛ヒロ(真岛浩),自从前作FT于去年7月26日圆满完结之后历经十一个月,终于将在6月27日在讲谈社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正式连载最新作品《EDEN’S ZERO》(暂称)

第一张宣传插图,熟悉的吉祥物再度登场(笑)

news_pic

 

正如漫画杂志的宣传标语「日本、アメリカ、ヨーロッパ…… 全世界が待っている!」所写,身处日本国内、亚洲圈、欧美圈的读者粉丝们确实已经殷殷期盼许久,所以对于真岛老师的新作品都相当兴奋,在推特、reddit 等全球各大论坛都传来热烈讨论之声。虽然官方对《EDEN’S ZERO》的冒险故事仍卖关子,但是从普鲁、哈比(?)的身影看来,本作似乎与圣石小子、魔导少年的世界有一些关连唷!

新作女主角的全身大图

news_pic

另一方面,FAIRY TAIL的电视动画『最终系列』也锁定今年秋天播出,剧情可望从<瑟雷夫回忆篇>、<营救马卡罗夫篇>、<梅比斯回忆篇>一路迈向决战高潮<最终战争篇(龙王祭)>,来为这部长达11年的史诗冒险划下休止符。

而除了新连载、新动画的消息以外,真岛老师更是一边监修《FAIRY TAIL》的正宗续篇连载(由他人负责作画)、一边构思全新的番外编。在等着这两部漫画问世之前,当然是先倒数期待《EDEN’S ZERO》的诞生;而且官方为了大肆庆祝,甚至发表日文、英文、法文、中文、韩文、泰文同步配信的大好消息!届时,我们就能进入「周刊少年Magazine」网站上去免费阅读第一话啰~

赞(0)
绝对领域 » 『普鲁&哈比宇宙』再添新作、「真岛ヒロ」最新冒险漫画《EDEN'S ZERO》宣布6/27正式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